我想吃鸡滑蛋饭^_^

准备好了吗!

东卍乙女·高中生的群18

*来个团建

*小旅游



你站在神社前,戴着墨镜看着空无一人的地方,心中升起了怒火。拿出手机,准备开喷。


(东京湾)


你:搞什么飞机啊??说好的7点集合!我都故意晚来了一个小时,为什么还迟到啊!!!


你开着群聊视频,这些男人一个个不知廉耻的刷着弹幕。


场地:抱歉,起晚了


你:你的闹钟是摆设吗?


三谷隆:闹坏三个了也没闹起来他


你:会谢 你是昏迷了吗?


羽宫一虎:嘛嘛 我也起晚啦


你:那你别活


羽宫一虎:?


你:Mikey呢??他最近话为什么这么少


draken:现在不是他的活动时间


(真一郎加入群聊)


你:喔唷 大哥好久不见


佐野真一郎:想我了吗?


松野千冬:?


三谷隆:?


羽宫一虎:?


佐野真一郎:咳咳 我是说想我们了吗?


随后他把镜头拉到下面,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眼前。今牛若狭正叼着棒棒糖,对着镜头摆摆手。


今牛若狭:嗨。


你慌乱下关了视频,在车站左看看右看看,然后躲去了厕所。


你:到底是谁背刺我啊!怎么没有人告诉我他也在啊??


看着自己的儿童墨镜,儿童泳圈,还有自己都觉得蠢的可爱鸭行李箱,这样不太好吧。


(东京湾)


三谷隆:我希望大家都能明白 这是东卍的群


佐野真一郎:好的(黑龙的)


今牛若狭:嗯。(黑龙的)


羽宫一虎:了解(叛变的)


松野千冬:解散吧。



评论(43)

热度(46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