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鸡滑蛋饭^_^

准备好了吗!

一不小心误入梵天05

吃火锅去了

额 看了最新话真的很无语

啊 我还有这篇文吗?/失忆




叫上昏睡的Mikey后,你打着团建的名义今天晚上约了火锅准备大吃特吃!你们几人除了要处理工作的鹤蝶,其他的都坐上了那辆劳斯莱斯幻影。三途开着车,音乐突然从古典风变成了摇滚风,灰谷龙胆不满道:“你能不能有点品味。”他抿了一口酒,想要关掉。



“哈??!老子的品味是你能质疑的?”三途拍掉他的手,随后调大音量,来表示他的不服。眼看着两人就要打起来,你赶忙坐到了中间。“都是二十六七八岁的人了,天天这么打,烦不烦。”你无奈的翻了个白眼,然后两人没了声,你撑着脑袋看着窗外。


风景逐渐繁华起来,车子开向了今天早上买衣服的地方的隔壁那条街。虽然三途赌博还磕药,但是开车技术还是不错的,一路下来平稳又安全,你差点睡着。好在手里的手机让你解了闷。



百般无聊的刷着推特,虽然是穿越但凭借你高超的智商已经完全掌握人类21世纪的智慧了,甚至可以蹦出几个潮流的梗来玩。“还有多久啊?”你把脸往前凑凑,只见怼到了后视镜上。“你过去点!脑袋这么大!怎么开车!”三途嫌弃的别过脸,企图从后视镜里看到点什么。



“好了好了,请这位未成年的朋友冷静点。”灰谷兰一把抓住你的后颈,拉回了座位。你翘着二郎腿,也只好作罢。这时车后座的屏幕上开始播放新闻。“著名设计师三..”还没等你反应过来,可可一个动作就关了。“下次放点别的。”他撑着头,脸上没什么表情。


一阵吵闹过后终于到了火锅店,你穿了身绿色的礼裙被梵天的人包在里面走,路上不免惹来许多目光,可好在都没什么事情,入座,上菜,一套动作行云流水,终于吃上了饭。



“咳咳,首先感谢我们欢聚在这里,都是因为我们的朋友,Mikey。”你举着不知道哪里来的红酒杯模仿着狗血电影里的台词,可除了可可并未有人想要捧你的场。“算了,吃饭吧。”你看着这一大桌子的男的好像也没有什么致词的兴致,刚想喝掉杯子里的酒,却被人抽走。“未成年请勿饮酒。”灰谷兰接过你的杯子,放到了自己手边。



你有些尴尬,随后摇摇坐在自己身边的Mikey试图喊醒他。“喂喂,吃饭了。”你抓着他的胳膊,先是一愣,想不到他意外的瘦,穿越前明明还白白胖胖的。他有了反应,睁开眼简单吃了几口又要睡过去。“别睡别睡!快吃饭!”看样子,你端起碗像个妈一样喂他。“咳咳,其实我觉得..”还没等Mikey说完,一勺饭就放到了他嘴边。“你们不觉得这个画面过于诡异了吗…”灰谷龙胆饭都没心情吃下去,看着眼前这两人,心里莫名焦躁起来。



“闭嘴,吃你的饭。”三途也用筷子使劲戳着碗底,不知道他到底在生谁的气。好不容易吃完饭,回基地的时候已经半夜十一点了,你困的不行差点昏死在车上,凭借这最后一点毅力,澡都没洗就爬回了床上。



看着华丽的水晶灯,和周围的物品,好像都是按照自己的喜好布置的,心里突然想起来个人,打开手机,解锁,在百度输入名字,跳转的页面。



“国际著名设计师 三谷隆。”

评论(10)

热度(24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