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鸡滑蛋饭^_^

准备好了吗!

妯娌的日常

*和米菲老师的联文(她写一半我写一半)


*她因为在国外翻墙不方便发所以我来发!


@ippythq 



OO是兰的女朋友,XX是龙胆的女朋友。

1.

六本木向来寸土寸金。

灰谷先生也一直拿两个放荡不拘,不肯承袭家业反而搞什么极道的儿子们没辙。

直到———兄弟俩提出要和各自心仪的对象结婚,灰谷先生才狠狠出了口恶气:“臭崽子们,自己想办法去买房子吧!”



2.

所以兄弟俩凑了钱,带着各自的女朋友,拎着大包小包来到了六本木幸福花园6单元6号楼的房子。

150平,两室一厅一卫,采光极好,客厅很大,通风也不错。

生活的天平在兰的威压和龙胆的率真下,好像保持了平衡。

不过兄弟俩总有出任务不在家的时候。




3.

骰子在光滑的桌面上滚了几个圈,最终晃悠了几下还是静止住了———只有一点。

“!!不算不算,刚刚碰到你的咖啡杯了!再来一次!”灰谷龙胆的女友XX做势要去拿那枚可怜无辜的骰子。

“….我都掷到六了,今天无论如何也是你做饭。”灰谷兰的女朋友OO压根不为所动。

眼泪汪汪地眨巴了一下子小狗眼,见自己男朋友的大哥的女朋友不吃自己这套,XX立刻拿起手机拨打了灰谷龙胆的电话:“呜呜,龙胆哇!今天又是我输了要做饭..”

电话那头委屈的声音突然放大,灰谷龙胆有些无奈地把手机放在了离耳朵远点的位置,然后用心安抚道:“乖..听话,愿赌服输。不过身为弟妹给大嫂做饭也没什么的吧?大嫂一直很关切你啊?”

“关切我?”XX语塞了一下,“关切我是指我夹菜大嫂转桌,我喝水大嫂刹车,我K歌大嫂切歌吗?”

由于XX委屈的声音太过明显,灰谷兰听到忍不住弯了弯眼睛。

家里这边,OO的电话瞬时响了,一接通就涌出了灰谷兰的轻笑:“是谁这么坏?不仅欺负我,还敢欺负到弟妹头上了?”

“哈?!我这是给你们灰谷家正家风,趁龙胆还没有被你带歪,我也会好好培养他的小女友的。”

……..



4

灰谷兰摇摇头,自己老婆发话了,那也只好宠着了。他有些悲切的看了眼龙胆,笑着答应了。


OO看着弟妹转身去厨房的背影,随后躺在一米八的沙发上刷起了手机,没过一会XX就端着一盘菜出来,放在了大理石餐桌上。


“……”


OO有些看傻了眼,试探性的问。


“弟妹..这是什么?”


“土豆炖牛肉。”XX笑的一脸天真,随后递上了筷子。


OO没办法,无法辜负弟妹那炙热的眼神,颤抖的手夹起一块黑色的东西,塞进嘴里。


“呕..呕..”


吃的她顿时眼冒泪花,反手就把电话打给了灰谷兰:“呜呜,兰!她做饭太难吃了..我都吐了..太难吃了..”


随后四人名叫家和万事兴的家族群上传了一张照片,是XX做的饭。灰谷龙胆点开图片,努力的识别着这到底是什么东西,他眉头紧锁。身后的鹤蝶问了句:“你们家开始做煤矿生意了?”


彻底完蛋…


梵天晚上开会的时候,就听见灰谷家两个人的手机响个不停,三途正写着文件,终于忍不住爆发:“就只有你们两个有家是吗?”


灰谷龙胆/兰:“是。”



5

会议一结束,龙胆就接到了XX的电话:“呜..灰谷龙胆..你再不回来这日子过不下去了!到底是和你过日子还是和大嫂过日子!况且大嫂她说我做饭难吃..呜呜..”


声音大的快要冲破他的耳膜,灰谷龙胆扶着头叹气,有些无奈的看向同样在接电话的大哥。


“你乖啦,我们明天出完差就回来。”他叹气,也只好安慰着自己的老婆。


“别哭了,走!出去吃!”还没等龙胆接下一句话,电话那头就传来XX的惨叫。


“我不去!我就要吃我自己做的土豆炖牛肉!”XX大喊着,死活拉着客厅的沙发不走。


“外面,意大利餐厅,高级牛排,我请客,刷灰谷兰的卡。”OO站在大门前,手里掏出了两张银行卡。


“走。”


6

两人换了衣服离预定的时间还早,索性就去旁边的超市逛逛,买些晚上看电视吃的零食。


反正刷灰谷兰的卡,两人价格不看东西不看,全往推车里面扫。


“大嫂,你干嘛买这么多这个。”XX停了下来,一脸不解的看向车内。


OO还没反应过来,随后低下头看着一车护舒宝,她不好意思的挠头。“哈哈哈哈靠,拿错了拿错了放回去。”


可能是觉得不好意思,两人飞速离开了零食区,一路顺着去到了水产区。各种各样的鱼出现在眼前,XX和小孩一样趴在玻璃缸前,仔细的看着。


“大嫂,这个鱼好叼啊,还会仰泳。”她一脸天真的指着那玻璃缸里马上要叹气的鱼。


“那是因为它快死了。”OO扶额,心里想着龙胆以后的日子怕不好过,然后死死拽住她的衣服,害怕她走丢。


没走几步,只见XX又停了下来。


“又怎么了?”OO有些不耐烦,在这么磨蹭下去今天晚上别想吃饭。


“大嫂,这是什么?”


她指着玻璃缸里的水母,白的粉的什么颜色的都有。OO看了一眼,风轻云淡地说:“水母啊。”


“好,抓回去给龙胆下酒。”


“你给我放回去!”



7

在头上挨了两个实体包包后XX算老实了,她一手提着水母一手抓着OO的包,两人就这么走出了超市。


见XX兴致不高,刚刚在超市里还掉点小珍珠,正好门口有和人偶合照的立体牌子,OO想干脆带她过去拍照。


“好,123!”


“茄子!”


OO相机里的XX十分亲近地靠近了可爱的棕熊人偶,棕熊人偶似乎也很配合地伸出手臂揽住她的肩膀。

不对,不是揽住,而是勒住。

XX感觉到自己被这只人偶辖制住了,想要脱身。OO察觉到不对也想要上前帮忙。

可周围早已不知不觉涌上来一群身穿黑衣的男子。

“就是她俩!她俩是灰谷兄弟的女人。快绑回去!”

………….

周遭的混乱让无辜的路人纷纷逃跑。

灰谷兄弟安排保护妯娌俩的暗卫们也纷纷出现,对这突发事件感到棘手。

“你这个大狗熊,快放开我!”XX使劲挣脱着那只棕熊人偶。

“………没办法了。”OO长叹一声,找出了在超市里被XX说仰泳的那只早已过世的剑鱼。

锁住XX的人偶和其他黑衣人们:????

负责保护姐妹俩的暗卫们却好像见怪不怪了…

只有身陷囹圄的XX带着崇拜的眼神看着OO:“大嫂!!我悟了!!!”

然后XX狠狠心,打开了还装着水的袋子:“去吧!!小水母!!!”

袋子中的水母被狠狠泼到了人偶棕熊的眼睛处,然后XX又狠狠用新买的恨天高给了那玩偶裆下一脚。

OO看到自家弟妹XX直接成功脱身,长舒了一口气,于是也拿着她声称“可堪一战”的剑鱼加入了混战。



8.

妯娌俩的举动灰谷兄弟不差分毫地通过灰谷兰接收到的消费短信得知了。

兰依然维持着平日的笑容,弯起的眼睛却透露出危险:“…..龙胆,再不回去,就感觉咱们像是她们姐俩的提款工具呢。”

“….大哥,前几天我买的那辆Porsche 911也被XX拿了钥匙,和大嫂一起出去兜风,然后弄了一身划痕。”龙胆用修长的手捂住了脸。

“………….立刻,处理完这些事情赶回去。”

当兄弟俩在路上悠哉悠哉的赶回去的时候,接到了暗卫门的紧急信息:夫人们遇险了!!!

龙胆霎时油门踩到底,再也不管所谓的交通规则,横冲直撞的往现场敢去。

兰也支援调配了其他手下:“都少给我废话!立刻停下一切,去保护她俩。”

提心吊胆的兄弟俩总算赶上了。

龙胆直接撂倒了那企图再次禁锢XX的大玩偶,然后一手护住XX,一手掏出枪:“刚刚是哪只手碰的她?”

兰似乎懒得和这些袭击者多说话,一脸寒霜地开完了八发子弹,然后索性丢掉枪上前抱住了OO:“….没事..吧?”

OO这才彻底放下心来,眼角湿润了:“…没事..,还好你来了。”

兰轻抚着OO的秀发,“这次是我们疏忽了,下次绝对不会让你们在遇险了。”

龙胆解决完那个玩偶,回身正想抱住XX,却已经被她飞身扑倒:“呜呜呜龙胆..”

龙胆愧疚又心疼地想要抱住她,却在下一刻又僵硬住了。

XX说:“我刚刚买的那只和你好像好像的可爱水母被我扔出去啦呜呜呜…”

龙胆:“………”

收拾完残局,四个人已经情绪稳定地上了私家车,直到车上的广播响起:

“今天下午16点10分,六本木发生了一起恶性袭击案件。两名女子,一名手持剑鱼;另一名手拿水母对一棕熊玩偶…..”

OO刷地起身关掉了广播,“咳。那个,快回家吧…”

XX也红了脸:“..大嫂咱俩好像出名了…”

兰和龙胆互相对视了一眼,笑了。

评论(11)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